close

桃園龜山A7體育大學捷運重劃區

重大公告!安琪拉已正式搬家!麻煩請儘速點至全新官網melovehouse.com

在分享了那麼多青埔房地產文章以後,有許多在台北工作的網友們,也建議我可以去看看A7重劃區。假如青浦是搭高鐵20分鐘到台北、體育大學站則是捷運20分鐘到台北,房價上也差不多。這陣子實際研究過後,發現A7重劃區的發展性真的蠻大的!


 

後來我也真的抽空去看幾個建案,主要看的是富宇建設,他們在當地就有5個建案專供不同的消費者需求,也順便問小姐A7整體的生活環境與未來發展性。富宇這間建設公司真的不錯!建材、格局...等細節都做得很到位,完全有鎖住自住客的心!(給一個讚)

 

發現這裡的剛性需求,明顯會比青埔大很多呢~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就是因為這裡的產業會帶來相當龐大的就業人口,就業人口明顯可以支撐買盤,怪不得這邊推案量那麼大!

 

┏━━📌 設計師愛看房資訊━━┓

📣節目收聽管道:https://linkby.tw/angela_designlife

📝加入小資族輕鬆買房臉書社團:http://bit.ly/3sp0P8a

🏠「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http://bit.ly/3beAp2k

🔎房地產財商課程推薦清單懶人包:https://bit.ly/3duJmo8

┗━━━━━━━━━━━━━━━━━━━┛

🌟小額贊助,請我喝杯咖啡:https://pay.firstory.me/user/angeladesignlife

 

想知道更多房地產的相關資訊?加入Line@獲得最新資訊!追蹤不漏接【立刻加入Line@】

現在加入可免費獲得「華倫巴菲特的七步致富公式」與「年度推薦書單懶人包」

加入安琪拉的Line@

 

《更多懶人包整理》

《青埔建案比較篇》

《青埔看房分析篇》

《新手買房必備篇》

 

1. 受惠於產業園區的就業人口

 

以青埔為例,一般重劃區多只有規劃住宅區、商業區、公共設施等,但A7重劃區多了產業專區(又稱樂善科技園區),還有2021年的中華郵政物流園區,更不用說現階段已有的華亞科技園區長庚醫院長庚養生村的就業人口,以及長庚大學、國立體育大學等教育人士,就業人口何其龐大啊!

 

以現在的華亞科技園區為代表,總共匯集了南亞科技、廣達、中環等科技大廠,進駐廠商約有百家,員工約有2.3萬人。如果未來又有更多企業陸續進駐設置總部、研發中心、飯店、賣場等,還會帶來超過8000個以上的就業機會。如果我是投資人,我會選擇在這裡買套房租給在園區上班的人XD

 

2. 房價每坪25萬以下

 

青埔的各大建設已經逐漸成形,房價也開始攀升的情況下。A7重劃區就像早期的青埔,受惠於產業園區陸續進駐,未來的就業機會增加,加上擁有捷運連結雙北,大部分的建案每坪25萬以下就可以買到,每周都可維持4、50戶成交量,買氣相當穩定。

 

特別是針對在附近區域工作的『首購族』,這裡大概有8成以上的建案,都是專門規劃市場較為完美的2房、3房自住房型。加上新建案雨遮不計坪、不計價,這樣的低總價讓年輕人買得起,買了不會「委屈生活」,也是A7重劃區熱銷的主要原因吧!

 

A7體育大學捷運重劃區

 

3. 嫌惡設施要注意

 

其實A7原本就是政府為了解決年輕人的購屋問題,而積極規劃的重劃區。不僅規劃速度快,重劃動作也快,因此很多路都還未點交,也還沒有路名。但為什麼這裡的房價會比附近的新莊、林口還要便宜呢?答案就是嫌惡設施!

 

不可否認的,房價便宜一定有先決條件的。A7重劃區有一片占地很廣大的福地(龜山第三公墓),南方有生命紀念園區(靈骨塔)以及2塊宗廟用地。基本上這些嫌惡設施,未來搬遷的機會很低,會介意風水的人只能盡量避開。但在A7重劃區還是可以找得到風水和位置不錯的建案喔!

 

另外還有高架橋的問題,開車通勤的人最清楚這邊是重要幹道,車流量相當大,容易有空污、噪音、交通阻塞問題。喔對了!還有風向的問題一定要多多注意,假如附近有養豬養牛,冬天吹東北風就有的聞了,所以在學區附近建案開價都比較高!

 

做為新興重劃區,有全新住宅環境規劃、 棋盤街廓等優勢,加上親民房價,待未來建設、商業設施、學校、綠地相繼入駐,生活機能逐漸完備以後,價格就會像青埔一樣水漲船高;越晚買房的人,就會買到相對高價!

 

安琪拉個人認為A7一定會發展起來,只是時間跟程度的問題。以大台北生活圈工作生活的朋友們來說,這裡的2字頭房價確實值得參考,就看你有沒有認真做功課、找到理想的自住宅以及買到漂亮的總價囉!

 

*本人紀錄之各式不動產的參觀心得與懶人包,內容與立場皆不代表建設公司或銷售單位!如有任何購屋疑問,請洽銷售現場或建設方,感謝大家的支持,也歡迎大家邀請我參觀各建案!

 

想買預售屋又很怕踩到雷嗎?你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安琪拉首度與房貸專家喬王,共同在Hahow好學校開設【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幫助你看懂買預售屋的眉眉角角、房市業者的伎倆、估算出合理價格,讓你買房不被騙!降低買預售屋的風險,成功買到心目中的好房子💎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預售屋新手攻略

 

看到市面上眼花撩亂的房地產和財商課程,你是否有選擇障礙呢?安琪拉把我自己上過的房地產以及財商課程,以及上課心得通通整理分析出來,供給大家參考!這幾位講師都是真材實料,也是安琪拉本人實際上過,甚至有些有付費上進階課程喔👍

我想參考【安琪拉上過的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

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推薦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