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屋增值術-掌握7大要點破解廣告陷阱的教戰守則

重大公告!安琪拉已正式搬家!麻煩請儘速點至全新官網melovehouse.com

如果你現在的自備款不多,但工作收入穩定,也想強迫自己儲蓄買間房子,或買個好資產等增值,那麼預售屋是很適合的選項,也是我在青埔最喜歡看的物件!

 

預售屋的優點很多,包含:分期付款、零利息、交屋後再背房貸…等,假如透過精準的眼光和議價,買到比附近新成屋還低的價格,就有增值空間。

 

相對地,預售屋的風險也不小!有許多的眉角和陷阱,如果沒有察覺到小心會吃虧。只要把握好下面這幾個問題,就能讓你買得安心、期待新居落成的模樣喔!

 

┏━━📌 設計師愛看房資訊━━┓

📣節目收聽管道:https://linkby.tw/angela_designlife

📝加入小資族輕鬆買房臉書社團:http://bit.ly/3sp0P8a

🏠「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http://bit.ly/3beAp2k

🔎房地產財商課程推薦清單懶人包:https://bit.ly/3duJmo8

┗━━━━━━━━━━━━━━━━━━━┛

🌟小額贊助,請我喝杯咖啡:https://pay.firstory.me/user/angeladesignlife

 

想知道更多房地產的相關資訊?加入Line@獲得最新資訊!追蹤不漏接【立刻加入Line@】

現在加入可免費獲得「華倫巴菲特的七步致富公式」與「年度推薦書單懶人包」

加入安琪拉的Line@

 

《更多懶人包整理》

《青埔建案比較篇》

《青埔看房分析篇》

《新手買房必備篇》

 

要點1、看樣品屋時記得實際測量

 

基本上青埔現在的預售屋也不敢明目張膽的「偷尺寸」,連雙人床都是標準尺寸,高度與實際面積測量也會1:1呈現出來。謹慎的人可以帶捲尺去實際測量確認,避免交屋後與原本預期有所落差。

 

要點2、注意樣品屋放大空間的手法

 

為了放大空間感,有些樣品屋往往會刻意用玻璃或是輕隔間,連衣櫃鞋櫃都是訂做的。裝潢如果想用間接照明或是隱藏式冷氣的話,也要留意樓高。我還遇到陽台做了大約兩坪的實木地板示意,但實際上真正大小以畫紅線的範圍為主!

 

要點3、確認基地施工位置

 

有些接待中心樣品屋與基地位置不同,最好親自走一趟基地現場,觀察道路寬度、有無嫌惡設施等。用手機裡的指南針軟體了解確切的座向及位置,高度則參考周圍的鄰房。另外也要留意周邊的交通狀況,建商標榜10分鐘到高鐵,那就自己實際走一次!

 

要點4、仔細看平面圖,魔鬼藏在細節裡

 

購買預售屋時,一定要留意「購買戶別」與「鄰棟」的關係,包括開窗距離、梁柱位置及後陽台方向,如果棟與棟之間的距離不夠,會影響到居家採光與通風條件,若是開窗面對別人家厝角,就有風水上顧慮。

 

要點5、避開不好的家居風水禁忌

 

我個人是還蠻相信風水的,最基本的有:

1. 家中大門最好不要正對電梯口,否則就是路沖。

2. 冰箱位置不能離瓦斯爐太近或在對面,以免發生危險。

3. 廁所門不要正對廚房,免得對沖。(建商大都會避免掉)

4. 注意屋內每個房間是否都有窗戶,採光與通風是否良好。

 

要點6、衛浴設備的通風問題

 

可以注意浴室有沒有設計窗戶,有對外窗最好!如果沒有,要問有沒有單層排氣,這點理論上現在的建案都要有,因為青埔算蠻潮濕的。

 

要點7、附屬建物含雨遮

 

這放在最後一個是因為~2018年開始建商不得銷售雨遮,但2018年以前的建案管不著!依建築法規,陽台和雨遮這類附屬建物的面積,最多不能超過權狀的15%。但建商也不是省油的燈,不含雨遮的價格也要去評估看看合不合理!

 

總而言之,絕不可因為看到漂亮的樣品屋,就被代銷小姐說服而衝動購屋喔!建商印製的廣告文宣品、樣品屋的格局,都可視為合約的一部分,把它保留起來。

 

想知道成交價的話一定要問︰「四樓多少錢?」、「廣告戶多少錢?」,這兩個數字大概能透漏出底價,然後能再往下殺多少就要看人功力!

 

最後,一定要有「價金信託」及「不動產開發信託」的履約保證,買房才有保障!

預祝大家都能用合理價位,買到會增值的預售屋囉!

 

想買預售屋又很怕踩到雷嗎?你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安琪拉首度與房貸專家喬王,共同在Hahow好學校開設【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幫助你看懂買預售屋的眉眉角角、房市業者的伎倆、估算出合理價格,讓你買房不被騙!降低買預售屋的風險,成功買到心目中的好房子💎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預售屋新手攻略

 

看到市面上眼花撩亂的房地產和財商課程,你是否有選擇障礙呢?安琪拉把我自己上過的房地產以及財商課程,以及上課心得通通整理分析出來,供給大家參考!這幾位講師都是真材實料,也是安琪拉本人實際上過,甚至有些有付費上進階課程喔👍

我想參考【安琪拉上過的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

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推薦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