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櫃顏色風格挑選懶人包ft.禾鳴系統櫥櫃

安琪拉身為一名視覺設計師,在裝潢自己家裡的時候,最擅長的就是「配色」啦!為了呈現符合主人個性的風格,最重要的就是牆面和系統櫃上的選色,基本上這兩樣就可以定調出整體的主視覺風格,因此在挑選顏色時需要非常慎重!

 

跟設計師假日到處跑工廠,貨比三家後,最後挑選的是位於青埔國中附近的「禾鳴系統櫥櫃」!主要是因為我們在選色上有一定的堅持,非要暖灰色且木頭紋路非常淺的材質不可,但翻了許多系統櫃廠商的樣本都沒有找到那心目中的理想顏色。

 

剛好「禾鳴系統櫥櫃」的系統櫃選擇樣式非常多,就真的讓我們找到了那命中注定的顏色!連設計師也很感動,歷經3個月終於不用再找系統櫃廠商了XDDD

 

加上「禾鳴系統櫥櫃」的價格也非常合理,除了有我們命定的暖灰色以外,其他的色板搭配起來也是質感翻倍,非常漂亮!如果你們也在找系統櫃廠商的話,真的可以去「禾鳴系統櫥櫃」那邊去實際看一下,設計師真心大推!

 

預約參觀禾鳴系統櫥櫃

 

┏━━📌 設計師愛看房資訊━━┓

📣節目收聽管道:https://linkby.tw/angela_designlife

📝加入小資族輕鬆買房臉書社團:http://bit.ly/3sp0P8a

🏠「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http://bit.ly/3beAp2k

🔎房地產財商課程推薦清單懶人包:https://bit.ly/3duJmo8

┗━━━━━━━━━━━━━━━━━━━┛

🌟小額贊助,請我喝杯咖啡:https://pay.firstory.me/user/angeladesignlife

 

想知道更多房地產的相關資訊?加入Line@獲得最新資訊!追蹤不漏接【立刻加入Line@】

現在加入可免費獲得「華倫巴菲特的七步致富公式」與「年度推薦書單懶人包」

Angela_line@.jpg

 

《更多懶人包整理》

《青埔建案比較篇》

《青埔看房分析篇》

《新手買房必備篇》

 

桃園青埔禾鳴系統櫥櫃 

禾鳴系統櫥櫃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永泰路181號

連絡電話:03-422-0222

郵件:heming.i.d@gmail.com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ming.i.d/

 

去禾鳴系統櫥櫃可以找Sunny的黃小姐,說是「透過安琪拉的部落格」介紹過來的,通常有已購客的介紹,廠商會另外提供比較漂亮的折扣喔!

 

既然安琪拉的專業是設計師,那當然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家系統櫃的顏色搭配組合囉!我們家走的是現代簡約風,統一使用「莫蘭迪色系」,大家可以上網查詢,許多高級的裝潢和知名時裝品牌,幾乎都會使用這高級又優雅的配色。

 

佐以灰色調為主體色,米色與暖黑色為輔,再搭配金色的軌道燈、把手和開關面板,呈現出微微的高級感,是一種耐看且歷久不衰的典雅風格。

 

系統櫃顏色搭配

 

在軟裝的搭配上,也可以看出選色上的小巧思,沙發一樣以暖灰色為主,窗簾和餐椅則選擇飽和度較低的藍色,主要搭配主視覺牆面的義大利進口花磚:米、藍、卡其、咖啡的4種顏色組合,餐桌再挑選一個大理石紋路的陶版桌,達到協調一致的美感。

 

系統櫃現代風配色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堅持找系統櫃廠商找這麼久的原因,只要系統櫃的顏色組合對了,不僅不用額外多花錢,整體質感還會大大提升!這就是美感的重要性~

 

我們家是使用「禾鳴系統櫥櫃」的4款顏色,『摩卡榆木』為最主要顏色,『白榆木』、『白榆木黃』、『黑部山』為輔助色。其實連廠商都不諱言說,這是他們第一次大面積使用『摩卡榆木』,沒想到會那麼漂亮!

 

系統櫃現代風配色

 

當然,既然說這是系統櫃風格挑選懶人包,安琪拉自然也大方分享其他受大家歡迎的風格組合,分別有北歐風、重工業風、日式無印風、美式摩登風、乾淨無紋路風、成熟紳士風,也可以跟我一樣親自去「禾鳴系統櫥櫃」挑選屬於自己的居家風格喔!

 

 系統櫃輕奢風配色

系統櫃輕奢風配色

系統櫃輕奢風配色

 

成熟紳士風:白色、白雲岩、黑布織、白橡木黃

這種搭配組合和網美最愛的夢幻打卡點有些不同,普遍網美店一走進去都會充滿粉色少女的氛圍,即便牆面不是粉色而是純白色。男主人普遍無法接受這麼夢幻的風格,但如果你加上白雲岩和黑布織的材質進去,有了黑色反而會帶出成穩風,男主人也會變得十分喜愛,也能達成女主人最愛的輕奢風喔!

(設計作品取自於CxH Interior Design)

 

系統櫃北歐風配色

系統櫃北歐風配色

系統櫃北歐風配色

北歐風組合:白色、板岩灰、清水模、天然橡木、黑布織

北歐風格的代表就像IKEA家居一樣,木頭紋路的占比會比較少,反而以白、灰、黑為主,尤其是以淺灰色為主體。因此很適合使用『板岩灰』和『清水模』這種帶有紋路的材質提升整體質感,乾淨又百搭!

(設計作品取自於CxH Interior Design)

 

系統櫃工業風配色

 系統櫃工業風配色

工業風組合:煙燻咖啡橡木、木紋白、黑布織

黑色的牆面搭配煙燻的胡桃木色是許多男主人最喜愛的風格,這種風格就是以十分強烈的黑白對比為主體,搭配紋路非常明顯的深色木頭,呈現一種粗曠的美感!對於喜愛收藏Man’s Toy的人來說,簡直是最佳的男人窩風格!

(設計作品取自於CxH Interior Design) 

 

系統櫃無印風配色

系統櫃無印風配色

系統櫃無印風配色

日式無印風:米布織、白色、加拿大橡木

無印良品風也是許多人喜愛的風格,最常見的就是以偏黃色的橡木和白色為主體,某些部分再輔以灰色和黑色做些對比,也是設計師裡最常見的顏色搭配組合。跟北歐風一樣非常地百搭,加上木頭帶有一種溫暖感,許多親子家庭都很喜愛喔!

(設計作品取自於一畝綠設計公)

 

系統櫃美式風配色

系統櫃美式風配色

系統櫃美式風配色

美式摩登風:宇宙黑灰、印象淺胡桃、深水泥紋、黑水泥紋

這種風格最對喜愛高級奢華感的胃口,這種偏現代版的歐美風以深色為主體,卻又使用水泥紋路讓整體不像工業風,反而像是住在一個高級飯店,坐在高腳椅上跟愛人對望,播放爵士樂的同時,暢飲著一杯剛調好的馬丁尼~好有畫面感! 

(設計作品取自於晴逸室內設計 Ching-Yi-Design)

 

系統櫃極簡風配色

系統櫃極簡風配色

系統櫃極簡風配色

無紋路極簡風:白橡木(黃)、灰色、白色、浮雕黑

這風格是專門給不太喜歡全部都是木紋且追求斷捨離生活主義的朋友,只要家具挑選得當,也可以成為小清新感或是香奈兒的經典黑白時尚感。簡單的黑白對比,依舊深受有個性但喜愛明亮的屋主們喜愛!主要以白色和灰色為主色調,創造出乾淨無痕的感覺~

(設計作品取自於CxH Interior Design)

以上這6個風格截然不同、卻又質感100分的系統櫃搭配組合,你最喜歡哪一款呢?不管哪一種,你都可以創造最適合自己的理想住宅,也希望你喜歡我的分享:)

有興趣的可以聽安琪拉跟Sunny聊如何規劃系統櫃的Podcast音頻節目喔

 

接著第二集是在預算下,有什麼是系統櫃做得到的,有什麼是系統櫃做不到的!

想要找設計師裝潢的話,可以直接找我的設計師兼大學學姊嚕嚕米,與她先生一同經營的室內設計公司【C x H Interior Design / 趙德明建築師事務所】!他們時常與禾鳴系統櫃廠商合作,而且公司也位在青埔,因此約見面討論很方便~

去禾鳴系統櫥櫃可以找Sunny黃小姐,說是「透過安琪拉的部落格」介紹過來的,通常有已購客的介紹,廠商會另外提供比較漂亮的折扣喔!想要系統櫥櫃廠商主動聯繫的也可以填寫預約表單~

 

想買預售屋又很怕踩到雷嗎?你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安琪拉首度與房貸專家喬王,共同在Hahow好學校開設【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幫助你看懂買預售屋的眉眉角角、房市業者的伎倆、估算出合理價格,讓你買房不被騙!降低買預售屋的風險,成功買到心目中的好房子💎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預售屋新手攻略

 

看到市面上眼花撩亂的房地產和財商課程,你是否有選擇障礙呢?安琪拉把我自己上過的房地產以及財商課程,以及上課心得通通整理分析出來,供給大家參考!這幾位講師都是真材實料,也是安琪拉本人實際上過,甚至有些有付費上進階課程喔👍

我想參考【安琪拉上過的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

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推薦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