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電視洗衣機廚房電器推薦清單懶人包

安琪拉在青埔新家的家電推薦清單出爐囉!新家入住超過半年,所有的家電使用過後覺得不僅方便實用而且擺在家裡也是質感100分,如果你也剛買了新房子,可以參考看看安琪拉家裡買的電器清單喔!

 

由於這是真正意義上屬於自己的房子,北漂租屋多年都不曾買過的冰箱、電視、洗衣機、烘衣機、廚房電器等大型家電,全部一口氣都買齊全!加起來預算也是40萬跑不掉(光是冷氣設備+師傅安裝就20萬),因此在抓裝潢預算時建議把它給規劃進去。

 

應該有許多新手跟我們一樣,買房以後才認真開始研究家電,算是首購族都會碰到的課題。我的建議是在跟設計師開始規劃裝潢設計的同時,就要多多去逛家電和Outlet,提前為心儀的電器們規劃好位置大小尺寸。

 

3個月下來也是累積超多型錄和DM,想像自己的新房子到底要放些什麼美麗的家電,真的很開心!假如你擔心預算不足,可把最必要的冰箱、洗衣機、冷氣、床先買好,其他慢慢購入沒關係,我家的餐桌和烘衣機也是入住後2個月才買入的!

 

另外也附上產品連結,基本上只要是3C家電在每個平台上價格都差不多,連結就是提供給大家參考用,可以趁著有活動檔期、折扣的時候買才能省到錢!

 

當然,每年這些電器品牌都會推陳出新推出更新更好的功能,也推薦你多看多比較,也算是裝潢時最大的樂趣所在喔!

 

┏━━📌 設計師愛看房資訊━━┓

📣節目收聽管道:https://linkby.tw/angela_designlife

📝加入小資族輕鬆買房臉書社團:http://bit.ly/3sp0P8a

🏠「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http://bit.ly/3beAp2k

🔎房地產財商課程推薦清單懶人包:https://bit.ly/3duJmo8

┗━━━━━━━━━━━━━━━━━━━┛

🌟小額贊助,請我喝杯咖啡:https://pay.firstory.me/user/angeladesignlife

 

想知道更多房地產的相關資訊?加入Line@獲得最新資訊!追蹤不漏接【立刻加入Line@】

現在加入可免費獲得「華倫巴菲特的七步致富公式」與「年度推薦書單懶人包」

加入安琪拉的Line@

 

《更多懶人包整理》

《青埔建案比較篇》

《青埔看房分析篇》

《新手買房必備篇》

 

👉客廳電器推薦清單👈

 

SAMSUNG三星 65吋 4K QLED液晶電視

SAMSUNG三星 65吋 4K QLED液晶電視

【電視】SAMSUNG三星 65吋 4K QLED液晶電視

產品型號:QA65Q80RAWXZW

產品連結:https://igamepark.biz/2mqmO

使用心得:沒辦法!Sony實在是太貴,口袋沒那麼深!最後追求畫質的我們就看上了Samsumg的QLED液晶螢幕,雖然一開始踩到機王有一陣子無法看電視,但Samsumg的售後服務還是很盡責地幫我們換上全新的一台電視。我很喜歡Samsumg的遙控器和介面,非常簡單順暢!雖然我買的型號好像沒了,但大家可以去體驗看看它的4K QLED液晶電視~

 

小米空氣清淨機Pro

【空氣淨化器】米家空氣淨化器

產品型號:小米空氣清淨機Pro H(台灣版)

產品連結:https://igamepark.biz/2mqnu

使用心得:我老公是標準的小米愛好者,只要是小米有出的電器他都會想入手!新家剛裝潢好的時候,空氣清淨機一定要先住進去1-2週天天開;以前還天真地以為窗戶全打開通風7天,就可以去除甲醛等有害物質…(摀臉)

 

【安琪拉真心建議】不管你想買哪家品牌的,空氣清淨機真的對要入住新房的屋主們來說很重要~切身體會一次應該就會懂!

 

小米掃地機器人

【掃地機器人】小米掃地機器人

產品型號:小米掃地機器人1S 雙導航進化版

產品連結:https://idragon.info/2mqnX

使用心得:小米就是標準的便宜又好用,然後還可以搭配小米AI音箱去做語音操控!其實我家老公就是為了打造語音遙控家電,所以很多東西都買小米,小米的智慧家電真的很強大啊…不過買掃地機器人之前一定要在裝潢時預留好插座和位置給它,只要有先講好系統櫃廠商都會幫你處理

 

日立冷氣1對3

【冷氣】日立冷氣1對3+1對1

產品型號:RAM-86NK、RAC-90NK

推薦廠商:金長益電器(桃園市中壢區福州一街80號)

使用心得:冷氣我是挑選日立的,基本上就看個人想選擇的品牌,然後直接去電器行找師傅實際場勘規劃最適合的型號。安琪拉我是在中壢市的金長益電器購買,這間是我同事推薦,因為本身是批發商所以買到最便宜的價格,我有許多鄰居也是在金長益電器購買,裝潢期間時常看到它的貨車停在外面。年初購買還會有買1台戶外機送1個小家電的活動(我換的是電鍋和熱水器),這時間購買最划算!

 

👉廚房電器推薦清單👈

 

Panasonic國際牌500公升四門變頻冰箱

【冰箱】Panasonic國際牌500公升四門變頻冰箱

產品型號:NR-D500NHGS

產品連結:https://buyforfun.biz/2mqkP

使用心得:其實理由很簡單,我們冰箱的擺放位置寬度剛好是75公分,而且我又很喜歡它棕色的髮絲紋玻璃板材。也有許多人推日本製的日立冰箱,不過這國產的國際牌四門冰箱,使用下來也確實沒讓我們失望,好用到炸!CP值很高!

 

Panasonic國際牌38公升微電腦烤箱

【烤箱】Panasonic國際牌38公升微電腦烤箱

產品型號:NB-HM3810

產品連結:https://product.mchannles.com/2mqh-

使用心得:雖然還有什麼水波爐、蒸氣爐等很炫的電器,但我比較喜歡單純一點的烤箱,主要原因是滿足我烘焙的興趣並不需要那麼多的功能,但我還是選擇微電腦控溫可以精準控制溫度,烤出來的蛋糕、可麗露都非常好吃呢!

 

Panasonic國際牌32公升變頻微波爐

【微波爐】Panasonic國際牌32公升變頻微波爐

產品型號:NN-ST65J

產品連結:https://pinkrose.info/2mqkl

使用心得:好啦!承認是我個人私心,烤箱和微波爐都想要同款同黑色系,擺起來才比較好看!反正廚房電器我可以做主,自然就是外觀取勝哈!微波爐其實蠻推薦大家要選擇變頻有轉盤的,不僅省電且食物口感較佳。

 

RECOLTE日本麗克特 Air Oven 氣炸鍋

【氣炸鍋】RECOLTE日本麗克特 Air Oven 氣炸鍋

產品連結:https://whitehippo.net/2mqik

使用心得:真要比厲害的氣炸鍋一定還有更多更好的,但RECOLTE的氣炸鍋就是便宜又漂亮,很深得少女心喜愛!3000塊錢非常容易入手!而且對小家庭而言也夠用了,晚餐幾乎都會用到它,非常好用呢!

 

👉工作陽台電器推薦清單👈

 

玻妞擦玻璃機器人

【掃窗神器】HOBOT 玻妞超音波噴水擦玻璃機器人

產品型號:HOBOT-388

產品連結:https://ibanana.biz/2nONr

使用心得:自從有一次老公為了洗窗戶,把主臥窗戶拆下來時傷到肩膀,加上建商十分給力,窗戶大到要放進浴室用蓮蓬頭清洗都有些困難!為顧及健康安全以及灰矇矇的玻璃落地窗,就決定買了掃窗機器人。這台冰蹦拉也有推薦,雖然很貴但真的省下不少時間,看著窗戶變乾淨整個心情都大好!

 

Whirlpool惠而浦變頻滾筒洗衣機

【洗衣機】Whirlpool惠而浦 10KG 歐製變頻滾筒洗衣機

產品型號:8TWFW5090HW

產品連結:https://adcenter.conn.tw/2mqkG

 

Whirlpool惠而浦瓦斯型滾筒式乾衣機

【烘衣機】Whirlpool惠而浦16公斤快烘滾筒式乾衣機(瓦斯型)

產品型號:8TWGD6622HW

產品連結:https://joymall.co/2mqms

使用心得:因為老公有過敏問題,以前租屋時就時常投幣去烘衣服和棉被,因此買房時他就堅持家裡一定要買瓦斯型烘衣機,上網查過會發現瓦斯型的品牌不多,所以為了要買惠而普Whirlpool的烘衣機,我們連洗衣機也買惠而普的!

 

惠而普的洗衣機和烘衣機有專屬的上下疊固定五金,會將洗衣烘衣機固定住後再鎖上螺絲,完全安穩無虞。重點是兩台機器外型一致,上下疊放在一起不僅省空間,擺起來也是質感100分!貼心小提醒,出貨前有提供免費修改門的方向,可以依照你後陽台的特性先跟廠商確認門市要左開還是右開喔!

 

使用半年下來非常地滿意,尤其是我可以一口氣烘兩個枕頭或是把床單被套一次丟進去,如果你跟我們一樣需要每個月固定2次烘被套枕頭才好眠的話,惠而普的洗衣機和烘衣機不會讓你失望!

 

櫻花牌智能恆溫熱水器

【熱水器】櫻花牌四季智能恆溫16L強制排氣熱水器(天然)

產品型號:DH1635C

產品連結:https://easyfun.biz/2mqj-

使用心得:說到熱水器最熟悉的就是櫻花牌,我覺得櫻花牌的售後服務真的很好!師傅過來幫我們安裝熱水器的同時,看到我們的瓦斯爐和抽風機都是櫻花牌的時候,也順便協助我們申請保固還有保養調整,對於櫻花的售後服務真的很滿意。當然,洗澡也不用怕忽冷忽熱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寫著寫著發現也寫超多品項的,其實還有許多小家電例如超人氣的BRUNO電烤盤等我都還沒有介紹到,主婦就是超愛有質感的家電啊~

 

這篇主要針對比較重要的家電電器來分享,挑選家電真的是很甜蜜的過程,逛街時想像著這台家電擺在家裡的模樣,嘴角都會上揚。實際搬進來以後,一直不斷開箱師傅們陸續送過來的電器,一個家完整的功能逐步到位,沒有比這更幸福的成就感!

 

也希望你在裝潢搬家的過程中,能夠享受這般甜蜜的成家滋味:)

 

想買預售屋又很怕踩到雷嗎?你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安琪拉首度與房貸專家喬王,共同在Hahow好學校開設【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幫助你看懂買預售屋的眉眉角角、房市業者的伎倆、估算出合理價格,讓你買房不被騙!降低買預售屋的風險,成功買到心目中的好房子💎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預售屋新手攻略

 

看到市面上眼花撩亂的房地產和財商課程,你是否有選擇障礙呢?安琪拉把我自己上過的房地產以及財商課程,以及上課心得通通整理分析出來,供給大家參考!這幾位講師都是真材實料,也是安琪拉本人實際上過,甚至有些有付費上進階課程喔👍

我想參考【安琪拉上過的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

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推薦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