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山林繽海-高雄亞洲新灣區

重大公告!安琪拉已正式搬家!麻煩請儘速點至全新官網melovehouse.com

寫這篇文章其實是為了福利給平時有在追蹤我、而且有意想當包租公包租婆的朋友們!開始寫關於房地產的文章以後才知道,原來有不少人是在找投資物件的,所以當時推薦Rachel的公寓收租課程才會那麼受歡迎~到現在還有人問何時開課(這要問老師本人啊哈哈哈)


 

多少有點房產概念的人都知道,若是想投資置產的話,最好選擇置產在中南部。一個很簡單的概念,全台的租金行情其實都差不多(頂多便宜個幾千元),但房價卻可以差很大!投資報酬率自然比較高!

 

而今天要介紹的案子很特別~是甲山林特別邀請我寫的潛銷案,也就是還未公開販售的案子!

 

老實說能被大公司認可,還允許我用自己的想法寫文並介紹給粉絲們,真心蠻開心的~那先來基本介紹一下這個建案吧!

 

┏━━📌 設計師愛看房資訊━━┓

📣節目收聽管道:https://linkby.tw/angela_designlife

📝加入小資族輕鬆買房臉書社團:http://bit.ly/3sp0P8a

🏠「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http://bit.ly/3beAp2k

🔎房地產財商課程推薦清單懶人包:https://bit.ly/3duJmo8

┗━━━━━━━━━━━━━━━━━━━┛

🌟小額贊助,請我喝杯咖啡:https://pay.firstory.me/user/angeladesignlife

 

想知道更多房地產的相關資訊?加入Line@獲得最新資訊!追蹤不漏接【立刻加入Line@】

現在加入可免費獲得「華倫巴菲特的七步致富公式」與「年度推薦書單懶人包」

加入安琪拉的Line@

 

《更多懶人包整理》

《青埔建案比較篇》

《青埔看房分析篇》

《新手買房必備篇》

 

高雄甲山林繽海-廣告

高雄甲山林繽海-建築外觀

 

甲山林繽海

 

基地位置: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與自強三路交叉口 (高雄85大樓正對面)

建設公司:甲山林+郡都建設

戶數:分成3棟,A、D棟供自住用戶數較少,B棟走飯店式管理因此戶數較多。總計14層樓地下5層全平面車位,屬於商業用地 (住宅552戶、店面22戶)

格局規劃:一房(17-19坪)、兩房(26-30坪)、三房(36-41坪),這裡我就專講B棟!B棟只有一房和兩房,走包租投資型飯店式代管方案,建商會協助出租代管以及裝潢等事項(有點類似於投資一間飯店的概念)

開價:一坪/28-33萬!18坪不含車位的房子,總價500萬起跳,在全高雄最精華的地段裡,這價位十分甜美!

 

高雄甲山林繽海-基地位置

 

【甲山林繽海的優點】

 

這個建案標榜著投報率7%,而且地點非常好,就在高雄85大樓對面。周圍是高雄市最繁華的商業區,租賃市場十分龐大,不怕找不到房客!

 

加上建商是要在B棟落實真正的飯店管理,也會短期租給來高雄玩的觀光客和國際商務人士。因此公設打造得非常漂亮,完全比照新加坡的金沙酒店!絕美的空中主題花園和無邊際泳池,看完得當下我還問對方說蓋好以後可不可以讓我住個幾天XD

 

以投資的角度來看,同樣是18坪和28坪的租金,高雄的苓雅區和新北市的三重區差不到哪裡去!頂多便宜個兩三千元(可以自己上591租屋網查詢)但是總價卻可以差到一半,投資報酬率達7%也不是建商隨便呼嚨你的~

 

高雄甲山林繽海-投報率試算表

 

高雄甲山林繽海-特區發展

 

高雄甲山林繽海-區域行情

 

 

【甲山林繽海的缺點】

 

不熟悉高雄市區域行情的朋友,自然要花許多時間和心力去做功課。雖然建商和物業公司會幫你處理一大半的事情,但房子總是要裝潢的才可以出租對吧!因此你的預算還要往上調,建商有提到裝潢交給他們處理每坪固定台幣3萬5,也會請求房東們都跟建商裝潢合作,才可維持風格上的一致性~(管理費問題也要注意)

 

 

雖然安琪拉不懂高雄不動產,也是第一次接觸這種包租收益型的產品。但身為高雄人的女兒,每年都會南下陪家人在高雄市到處趴趴走!亞洲新灣區的區域行情以及生活機能,逛了30年的我倒是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個全高雄最貴最精華的信義區地段!

 

其實高雄的亞洲新灣區跟新加坡濱海灣是十分類似的!濱海灣也是商業、住宅、酒店及娛樂的混合區;是摩天大廈、豪華飯店與購物商場林立的高檔地段。

 

而高雄的亞洲新灣區就等同於台北信義區;高雄的85大樓也等同於台北101,所有最重大的建設都在這裡!

 

大家先有個初步認識就可以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影片連結!

 

 

至於為什麼我會這麼看好亞洲新灣區這裡的建案呢?因為這裡交通方便!

生活機能好!所有能逛的地方,靠輕軌和捷運就能輕鬆搞定!

 

這邊我就列出幾項為何可以在高雄置產的原因:

 

高雄甲山林繽海-亞洲新灣區重大建設

 

1. 所有的人潮都往這邊跑

 

我們都知道,高雄市僅次於香港與新加坡,第三大港貨量的海港城市,也是近期國際觀光客最愛來玩的地方!從駁二藝術特區、六合夜市、旗津海水浴場、新崛江商圈、愛河到超高密度的百貨公司和IKEA、Cosco等複合商業區。

 

其實連我自己也是沒事都往這兒跑~每次來都有全新的體驗(最近一次是跟奶奶散步看西子灣夕陽)高雄真的是越來越美麗~而且政府也十分努力在推動觀光,外國觀光客真的是絡繹不絕!大家可以看一下這部超用心的觀光動畫短片『驚豔是高雄』

 

 

2. 所有的重大建設都在這裡

 

由行政院核定11至15號碼頭為海洋文化與流行音樂中心、19至20號碼頭為世界貿易展覽會議中心,加上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及環狀輕軌等重大建設。

 

根據高雄都市計畫規定,使用分區分別為特貿5B、特貿7C、特貿5A、以及特貿4B,將其打造為一個商貿行政、智慧生態社區及循環園區發展的中央商務區(CBD),投入包含行政中心、國際企業總部、金融商貿、創新中心、設計酒店、智慧住宅、觀光旅館及購物休閒等服務性設施,預計可提供約3萬多個就業機會。

 

高雄甲山林繽海-亞洲新灣區重大建設

 

都市計畫局是如此寫到,不過我相信在地幾十年的高雄人,都能看得出來這裡變得比以前還要繁華漂亮許多!

 

順便推銷一下老鄉,高雄現在變得比以前還要好玩好逛~如果你超過好幾年沒去過高雄,一定要來待個幾天,當個觀光客吹吹海風很舒服喔:)

 

高雄甲山林繽海-亞洲新灣區重大建設

 

3. 商務人士與企業家的集散地

 

走路就可以到三多商圈的捷運站;往上沒幾站就是美麗島站;往下沒幾站就是夢時代和大遠百;往前沒多久就可以搭輕軌到西子灣和高雄展覽館,順便搭船去旗津吃個海鮮好了。交通四通八達如此便利,而且又是全球第三大貨運量的海港,高雄市許多的工作機會都在這邊!

 

高雄甲山林繽海-輕軌路線圖

 

如我剛剛所比喻,高雄的亞洲新灣區等同於台北信義區;高雄的85大樓也等同於台北101,所有最重大的建設都在這裡!建商這麼有把握可以幫你找到房客,就是因為沒再怕租不到人的啊~

 

我必須很老實說~以投資角度來看,我個人很喜歡甲山林繽海這個建案(一半高雄人的DNA)!未來如果家人想搬到公寓去,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在亞洲新灣區置產!

 

高雄甲山林繽海-生活機能

 

最後,終於辛苦把這些資訊都整理出來了!努力地把熟悉的高雄市給認真介紹了一番,也希望能幫助到想投資當房東的朋友們:)

 

說真的~就是因為地點太好了,所以才辦沒幾場內部說明會,超過一半先賣完了…

而且還是先賣給已購客啊~是說有能力買甲山林的,其實財力都挺不錯…

 

我和朋友聽完以後內心都癢癢的,可惜資金實在是不夠!(已哭)

放上幾張繽海美美的空中花園和無邊際泳池3D照給大家看一下

高雄甲山林繽海-空中花園高雄甲山林繽海-無邊際游泳池

 

想買預售屋又很怕踩到雷嗎?你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安琪拉首度與房貸專家喬王,共同在Hahow好學校開設【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幫助你看懂買預售屋的眉眉角角、房市業者的伎倆、估算出合理價格,讓你買房不被騙!降低買預售屋的風險,成功買到心目中的好房子💎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預售屋新手攻略

 

看到市面上眼花撩亂的房地產和財商課程,你是否有選擇障礙呢?安琪拉把我自己上過的房地產以及財商課程,以及上課心得通通整理分析出來,供給大家參考!這幾位講師都是真材實料,也是安琪拉本人實際上過,甚至有些有付費上進階課程喔👍

我想參考【安琪拉上過的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

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推薦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