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埔預售屋800-1000萬含車位推薦建案-買小宅注意事項

重大公告!安琪拉已正式搬家!麻煩請儘速點至全新官網melovehouse.com

為了順應少子化、高房價等環境因素,「低總價」的小宅逐漸成為主流,也是不少年輕首購族的首選!不少建商也順勢推出小坪數、低總價的建案,搶攻首購族市場。

 

不想被人酸說:「年輕人好可憐只能買得起這麼小的房子。」因為這本來就是社會現實,我們這一代就是比上一代還窮!但我們還是有買房的剛性需求!為了擁有一個家,我們比其他人更努力、更拼命!

 

在現在低薪資、高房價的環境裡,還是有人買得起房、有人買不起房。

一樣沒有富爸爸的,雙方差異就在於有沒有存錢、做功課,把買房當一回事!

因此,我們應該為所有努力存錢想買房的人給予掌聲才對!!!

 

廢話不多說,再來回到正題吧!

 

我主要看的是青埔預售屋,因此我會整理出目前「含車位800-1000萬、30坪上下小宅」的預售屋物件作為基準點,提供給大家參考!當然,不排斥中古屋的也可以去詢問仲介,應該可以找到價格非常漂亮的Apple物件。

 

800-1000萬大概是想在青埔買房的首購預算,往上調可以買採光、格局和坪數更好的3房物件,往下調則可以選擇2房物件,一切都看個人的需求和預算!

 

┏━━📌 設計師愛看房資訊━━┓

📣節目收聽管道:https://linkby.tw/angela_designlife

📝加入小資族輕鬆買房臉書社團:http://bit.ly/3sp0P8a

🏠「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http://bit.ly/3beAp2k

🔎房地產財商課程推薦清單懶人包:https://bit.ly/3duJmo8

┗━━━━━━━━━━━━━━━━━━━┛

🌟小額贊助,請我喝杯咖啡:https://pay.firstory.me/user/angeladesignlife

 

想知道更多房地產的相關資訊?加入Line@獲得最新資訊!追蹤不漏接【立刻加入Line@】

現在加入可免費獲得「華倫巴菲特的七步致富公式」與「年度推薦書單懶人包」

Angela_line@.jpg

 

《更多懶人包整理》

《青埔建案比較篇》

《青埔看房分析篇》

《新手買房必備篇》

 

除了價格外,小宅建案會有一些常見的規劃問題,要看自己是否能接受?

我這邊有整理一些買小宅的分類檢查點,幫助同為首購族的朋友們

各位可以依照以下的指標,逐項檢視評估欲購買的房屋:

 

總規劃類

 

  • 1. 戶數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一百戶上下最理想
  • 2. 檢查格局有沒有用大支的內梁柱去偷坪數
  • 3. 格局開門見廁所的話,買房時需要把裝潢預算給考慮進去
  • 4. 有沒有鄰近嫌惡設施(如:宮廟、工廠、電塔),或是有風水的根本性問題(關於風水我會再寫一篇文章出來)

 

室內規劃類

 

  • 1. 客廳沒有採光、不通風(通常採光好的都是坪數較大的)
  • 2. 廁所房間無對外窗,沒有的話就要問單層排氣的施工方式和暖風機的品牌
  • 3. 沒有工作陽台,衣物得曬在客廳裡(沒有前陽台則看個人接受程度)
  • 4. 臥室放不進正常深度的衣櫃和正常雙人床
  • 5. 一進門就是廚房,或廚房在房屋正中央都不大好

 

小宅因為坪數小,無法像一般住宅設計將客廳設置於大門入口處,反而有可能在一進門就是餐廳、廁所及廚房等,形成「穿堂煞」,因此一定要把裝潢預算給考慮進去!如果你跟我一樣主要在看預售屋,建議建商提供的相關平面圖一定要仔細看過(不懂的話可以請教專業人士),然後再評估看看究竟適不適合自身需求?

 

在看裝潢屋的時候,建商常會強調收納及隔間!尤其是小三房,特別要注意其中一間是否單人房放進去以後,收納空間夠不夠?

 

我這邊有彙整3個「800-1000萬含車位」有機會成交的青埔預售屋建案,也是我個人評估後覺得還不錯的建案,分享給大家參考:

 

建案1、良茂詠恆(完工時間2022年Q2已售完)

 

接待中心: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三段與青埔路二段 

戶數:一層7戶,一棟20層樓,3棟位於領航南路前的商業區,1棟位於住宅區

格局規劃: 我只有問三房的,各有商業區(35.42坪)、(31坪)、(28.2坪)

B2大車位:150萬(選擇B1、B3可自行加減10萬上去)

開價:一坪/28萬,公設比33%

 

建案2、領航之星(完工時間2021年Q4已售完)

 

接待中心: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二段、致遠二路

戶數:一層4戶,一棟17層樓,總戶數63戶

格局規劃:三房 (31-35坪)

B2大車位:150萬(選擇B1、B3可自行加減10萬上去)

開價:一坪/30萬,公設比34%

 

建案3、聯上3Q(完工時間2021年Q3已售完)

 

接待中心:桃園市大園區高鐵南路一段137號

戶數:一層8戶,一棟15層樓,2棟總戶數216戶

格局規劃:一房(19坪) 、三房(32坪) 、2+1房(28坪) 、3+1房(36坪)

B2大車位:145萬(選擇B1、B3可自行加減10萬上去)

開價:一坪/30萬,公設比33.8%(但建商戶已售完,需要等地主戶)

 

建案4、合展享青松(完工時間2020年Q4已售完)

 

接待中心:桃園市中壢區青松街315號

戶數:一層2戶,一棟10層樓,總戶數50戶(住宅用地)

格局規劃:二房(27坪已賣光) 、三房(37坪)

B2大車位:150萬(選擇B1、B3可自行加減10萬上去)

開價:不二價一坪/24-26萬(由樓層與棟別決定),公設比32%

 

以上這幾間都是我把青埔所有的預售屋看過一輪以後,真心覺得格局、地點和規劃都很不錯的建案!聽說7月份在A18高鐵站附近,又會有新的預售屋即將開售,還蠻期待的~之後過去賞屋時也會分享看屋心得給大家:)

 

我另外再分享一則影片,看前面20分鐘就差不多了!因為後面是在介紹搭配小宅使用的家具和家電,祝福大家都能順利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房子

 

*本人紀錄之各式不動產的參觀心得與懶人包,內容與立場皆不代表建設公司或銷售單位!如有任何購屋疑問,請洽銷售現場或建設方,感謝大家的支持,也歡迎大家邀請我參觀各建案!

 

想買預售屋又很怕踩到雷嗎?你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安琪拉首度與房貸專家喬王,共同在Hahow好學校開設【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幫助你看懂買預售屋的眉眉角角、房市業者的伎倆、估算出合理價格,讓你買房不被騙!降低買預售屋的風險,成功買到心目中的好房子💎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預售屋新手攻略

 

看到市面上眼花撩亂的房地產和財商課程,你是否有選擇障礙呢?安琪拉把我自己上過的房地產以及財商課程,以及上課心得通通整理分析出來,供給大家參考!這幾位講師都是真材實料,也是安琪拉本人實際上過,甚至有些有付費上進階課程喔👍

我想參考【安琪拉上過的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

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推薦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