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青埔最便宜的房價在哪裡

 

現在提到青埔房價,很多人第一個直覺大概是20幾萬(雖說現在已經飆到3字頭了)!這個數字某種程度上沒有錯!以地段來說,青埔還是以A18高鐵站為主軸,每坪單價比A17、A19站高。以價格高低來看的話,普遍認為A18高鐵站是青埔蛋黃區。

 

但現在又有一些議論提及A19才是蛋黃區,因為那裏是青埔最早期開發的地區,而且還有青塘園、美術館等優質建設。甚至還有所謂的雙蛋黃區的說法出來,可是A17是文教區,有書法公園又有學校,也算很不錯啊!

 

關於哪一區域才是青埔的核心?大家都能自行思考,因為我和我先生也因為各個接待小姐的說法不一,而有所保留。哪邊未來的生活機能最好?我們只有最簡單的理論,那就是:「看人住最多的地方就是了!」

 

┏━━📌 設計師愛看房資訊━━┓

📣節目收聽管道:https://linkby.tw/angela_designlife

📝加入小資族輕鬆買房臉書社團:http://bit.ly/3sp0P8a

🏠「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http://bit.ly/3beAp2k

🔎房地產財商課程推薦清單懶人包:https://bit.ly/3duJmo8

┗━━━━━━━━━━━━━━━━━━━┛

🌟小額贊助,請我喝杯咖啡:https://pay.firstory.me/user/angeladesignlife

 

想知道更多房地產的相關資訊?加入Line@獲得最新資訊!追蹤不漏接【立刻加入Line@】

現在加入可免費獲得「華倫巴菲特的七步致富公式」與「年度推薦書單懶人包」

Angela_line@.jpg

 

《更多懶人包整理》

《青埔建案比較篇》

《青埔看房分析篇》

《新手買房必備篇》

 

深夜實地探查.青埔人口最集中地段

 

為了確認青埔目前最多人居住的地方在哪裡?我們勤勞到週六晚上10點鐘,騎到青埔繞一個小時,去看哪一棟建築物開的燈最多?事實證明,青埔的確有越來越多人居住在這裡,而其中最多人居住的地段總共有三個:

 

1. 靠近廣天寺:


雖然有地藏大佛的嫌惡設施,但因為這邊的房價便宜又是住宅用地、總價叫好入手,年輕首購族大量入住,開燈率非常高!加上靠近青埔國小因此很受家庭客群的喜愛,對於青埔未來的發展與人口也更有信心!
 

 

2. 靠近青埔國小:


不意外,因為這裡是目前青埔生活機能較好的學區環境,大概也是最早開發的地方。反之,早期在美術館、青塘園附近開發的建築物竟然都暗摸摸!不過如果你在跳過一個街口,靠近青埔國中那附近的話,又可以看到不少人居住在那裏!

 

 

3. A18站前廣場下方:


讓我們嚇一跳的是,這邊的建案開燈率好高啊!一個是正對北七公園的禾林Rich One,交屋才半年就有4成開燈率;另一個是附近華爾道夫和明日苑建設,這幾家都是青埔當地很知名、總價頗高的建案。證明除了年輕首購族以外,經濟水平較高的專業人士也開始入住青埔,而且人數還不少呢!

 

 

另外,A19青埔國中的住宅區也有不少開燈率,以開燈率來看應該不會輸給A18,像是城市之光、宜誠國瑭、新世紀特區、明日苑、璟都Home1、巴黎線上入住率都頗高。唯獨靠近美術館和青塘園的建案,大都是總價高的大坪數規格,一般人難以入手,開燈率明顯低很多。

 

加上聽我住在青埔的同事說,他住的社區有八成都是在台北工作,每天走路搭高鐵上下班!我自己住的社區一層總共4戶,除了我們以外,其他3戶都在台北工作!從我們觀察到附近住宅區的開燈率來看,個人非常相信這個說法!

 

鋼筋水泥的成本上升.估房價短期內難下修

 

先前分享文章時,被假帳號酸:「一坪10萬才算是合理價!」,我只能說…一坪10萬的青埔房價我也超想入手,只可惜那時代離我太過遙遠XD

 

既然一坪10萬不可能,再下修個2-3萬有可能嗎?很不幸的,由於鋼筋水泥原物料的上漲,建案的成本提升很多。先不論酸民如何抱怨社會不公、投資客炒房、建商賺取暴利,原物料成本上升的事實,很明顯壓縮到建商的利潤空間。

 

我有一次去A19看建案, 同樣一塊地每坪買在75萬,他們總共分第一期、第二期蓋。第一期在2-3年前建好,目前的餘屋可以用20萬初頭買到,但是2年後才蓋好的第二期,因為原物料成本的上升,一坪開到25萬,每坪足足貴了2-3萬的差距!接待小姐也非常老實地跟我們說,她現在都推薦客人盡量買第一期的餘屋。

 

只能說~一份便當都從50元漲到85元了,物價通膨是不會有結束的一天,怎麼能傻傻等著奇蹟發生,房價掉一半的時候呢?到那時經濟應該也很慘烈吧~

桃園青埔最便宜的房價怎麼找-鋼筋市場行情

鋼筋原物料 行情走勢圖

https://fubon-ebrokerdj.fbs.com.tw/z/ze/zeq/zeqa_D0200960.djhtm

 

2-3年前的青埔中古屋.房價最便宜

 

眼尖的你就會發現到,2019年鋼筋漲到『18,000元、/噸』,但是2016年卻是在最低點『11,000元、/噸』,一個建案要用到幾噸的鋼筋,想想就知道差很大!

 

再加上青埔在2016年期間算是房價谷底,許多建商為了賣掉房子主動把土地利潤給吐出來,因此在2016、2017年期間買房的人根本是買到賺到!CP值超高!但這類型優質的Apple物件需要花時間跟仲介一起找~

 

從2019年上半年,很明顯感受到谷底反彈的跡象,加上現在重大建設都完工,青埔變得非常熱鬧!想要買在2字頭的機會是越來越少!想撿便宜的人,可以盡量挑選5年以內的新古屋,不過這類型的物件要搶要快,畢竟買家很多。

 

有些人可能回首當年青埔的房價,就越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不過這也是每個人的機遇不同,我們也坦然接受。就像買股票一樣,雖然沒辦法買在最低點,但還是可以買在相對低點,等待股票慢慢上漲。

 

看過青埔那麼多建案+認真做超多功課,真心認為想在青埔置產的人可以趕緊行動,開始勤奮看房!我不想保證房價一定會上升,也不想理會鍵盤人胡鬧XD

 

我真心認為青埔是一個適合居住、房價還算合理的嶄新重劃區,因此想選擇在青埔定居!希望我的這份認真,能夠幫到更多想在青埔置產的家庭:)

 
分享我針對青埔的未來趨勢的分享,觀點僅為我個人的主觀想法喔!
 

想買預售屋又很怕踩到雷嗎?你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安琪拉首度與房貸專家喬王,共同在Hahow好學校開設【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幫助你看懂買預售屋的眉眉角角、房市業者的伎倆、估算出合理價格,讓你買房不被騙!降低買預售屋的風險,成功買到心目中的好房子💎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預售屋新手攻略

 

看到市面上眼花撩亂的房地產和財商課程,你是否有選擇障礙呢?安琪拉把我自己上過的房地產以及財商課程,以及上課心得通通整理分析出來,供給大家參考!這幾位講師都是真材實料,也是安琪拉本人實際上過,甚至有些有付費上進階課程喔👍

我想參考【安琪拉上過的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

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推薦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