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青埔全球校區

重大公告!安琪拉已正式搬家!麻煩請儘速點至全新官網melovehouse.com

其實這是2019年就公布的消息,但安琪拉分享青埔重大建設時並沒有提到「生醫研究中心」,因為在還沒落實之前,都不敢太輕信。而如今官網都建好,交通大學的官網也有公布說他們即將在桃園青埔新建一個全球校區,這時終於可以來介紹一番了!


 

根據報導指出,桃園市政府、陽明大學、國立交通大學和宏碁創辦人,於2019年4月16日在桃園市政府簽訂「桃園市教育研發暨醫療園區合作意向書」,將於桃園機場捷運A19站周邊發展各項特色國際生醫教研與服務、智慧科技、智慧生醫及智慧管理等,以支持青埔特區創新、創意及創業能量。

 

交大與陽明合併後將共同推動青埔地區高等教育,打造全球商管學院 (Global Business School, GBS)醫療發展學院 (Healthcare Development School, HDS) 在機場捷運A19旁的文教用地,以推動教育、研發、生醫及管理為目標,打造國家級智慧生醫教學與研究中心,並設立兼具教學研究功能的國際醫療醫院。

 

┏━━📌 設計師愛看房資訊━━┓

📣節目收聽管道:https://linkby.tw/angela_designlife

📝加入小資族輕鬆買房臉書社團:http://bit.ly/3sp0P8a

🏠「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http://bit.ly/3beAp2k

🔎房地產財商課程推薦清單懶人包:https://bit.ly/3duJmo8

┗━━━━━━━━━━━━━━━━━━━┛

🌟小額贊助,請我喝杯咖啡:https://pay.firstory.me/user/angeladesignlife

 

想知道更多房地產的相關資訊?加入Line@獲得最新資訊!追蹤不漏接【立刻加入Line@】

現在加入可免費獲得「華倫巴菲特的七步致富公式」與「年度推薦書單懶人包」

Angela_line@.jpg

 

《更多懶人包整理》

《青埔建案比較篇》

《青埔看房分析篇》

《新手買房必備篇》

 

交大青埔全球校區-學院規劃

 

全球商管學院以GEMBA課程為初步方案,輔以產學創研中心,聚集全球商管及智慧醫療產業生態圈,融合醫、牙、護、醫檢、物治、醫工、放射、藥、人社、藝術、管理、法律、基礎科學、工程、資訊、電子等領域,做為跨域實習與教研之場域。 

 

醫療發展學院可比喻為臺灣智慧生醫服務產業前店後廠之概念,除提供相關醫療服務外,並打造「細胞治療發展中心」,以及發展高階醫療設備,讓傳統生醫轉型為數位生醫,未來生醫研發聚落成立後,更能促進桃園地區智慧生醫技術及產業發展,作為產業創新機會的重要來源,帶動產業轉型及國際化。

 

說真的,我覺得「大學進駐」比水族館、新光影城等建設這些指標還要來得重要!因為大學機構以及研發中心會提升青埔的就業機會,而且還是研發專業人士以及大學教授等許多高知識份子!

 

交大青埔全球校區-基地位置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嚷嚷的「亞洲.矽谷」計畫,當時我能想像的就只有像南港展覽館的會展中心,還看不太出來青埔會變成什麼樣子!

 

而如今桃園市政府將A19站旁的雙語國小預定地,占地約2.7公頃,改設置成國立交通大學的全球校區和研發中心!畢竟交通大學與陽明大學合校了,透過與交大的合作將醫學、研發及教育三者結合,未來的發展威力可想而知,進駐人口會越來越多!

 

有IKEA、水族館、Outlet和新光影城固然也很棒!安琪拉也超期待有這麼多逛街休閒的好去處,但不免還是會被S大唸說水族館早上玩一玩,周圍還不是一樣很冷清。但是當「陽明交大生醫研究中心」真的進駐以後,青埔就會發展出該地區的產業生態,成為桃園市的產業重鎮之一,真的非常期待青埔的未來!

 

資料來源取自:

1. 交大青埔全球校區官方網站https://csh.nctu.edu.tw/global-campus/

2. 自由時報於2019年4月16日的報導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760422

 

想買預售屋又很怕踩到雷嗎?你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安琪拉首度與房貸專家喬王,共同在Hahow好學校開設【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幫助你看懂買預售屋的眉眉角角、房市業者的伎倆、估算出合理價格,讓你買房不被騙!降低買預售屋的風險,成功買到心目中的好房子💎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預售屋新手攻略

 

看到市面上眼花撩亂的房地產和財商課程,你是否有選擇障礙呢?安琪拉把我自己上過的房地產以及財商課程,以及上課心得通通整理分析出來,供給大家參考!這幾位講師都是真材實料,也是安琪拉本人實際上過,甚至有些有付費上進階課程喔👍

我想參考【安琪拉上過的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

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推薦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