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富發集團一口氣買下青埔近6000坪土地

重大公告!安琪拉已正式搬家!麻煩請儘速點至全新官網melovehouse.com

2019年12月,知名的興富發集團+潤隆建設因為看好青埔未來房市,一口氣買下桃園高鐵重劃區共5820坪土地,預計將開發總銷將近170億元的大型造鎮案,可說是一次買好、買滿啊!

 

由於土地附帶建照,估計最快在2020年第3季推案!

而且只要步行3分鐘距離,即可抵達桃園高鐵車站。

很好奇這兩家建商買在哪裡對吧?

繼續往下看就會知道這5,820坪土地的地理位置在哪裡囉~

 

興富發公告以總價41.667億買下桃園市中壢區青昇段423、424地號等二筆土地(含建照),面積達3,121.13坪;賣方同意將439、440地號領有桃園市政府都發局核准之建照及一切權利,不計價讓渡予興富發建設。潤隆建設也公告以35.5826億、約每坪131.8萬,買下中壢區青昇段439、440地號等兩筆土地,面積達2698.89坪,交易條件也是附帶建照一併交易。

 

有看到重點了嗎?土地成本每坪131.8萬耶!雖然這兩間上市公司買下的土地都位於青埔重劃區,雖非相鄰的兩大塊地,但都是商業區土地。

 

其中興富發的土地估計規劃為總銷100億的住宅大案;至於潤隆的土地估計推出總銷70億的住宅案,因此兩大塊地的未來總銷會上看到170億元!

 

既然土地成本都已經是每坪131.8萬了,那麼建案開價絕對是每坪3字頭起跳!不過這樣子的價位,對於在雙北市工作的朋友們來說,依舊是相當親民。若是推預售屋,最快是2020年第3季推出,不過也可能會採先建後售的手法,這就不得而知了~

 

┏━━📌 設計師愛看房資訊━━┓

📣節目收聽管道:https://linkby.tw/angela_designlife

📝加入小資族輕鬆買房臉書社團:http://bit.ly/3sp0P8a

🏠「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http://bit.ly/3beAp2k

🔎房地產財商課程推薦清單懶人包:https://bit.ly/3duJmo8

┗━━━━━━━━━━━━━━━━━━━┛

🌟小額贊助,請我喝杯咖啡:https://pay.firstory.me/user/angeladesignlife

 

想知道更多房地產的相關資訊?加入Line@獲得最新資訊!追蹤不漏接【立刻加入Line@】

現在加入可免費獲得「華倫巴菲特的七步致富公式」與「年度推薦書單懶人包」

Angela_line@.jpg

 

《更多懶人包整理》

《青埔建案比較篇》

《青埔看房分析篇》

《新手買房必備篇》

 

興富發青埔購買土地位置-map

 

興富發和潤隆購買的土地,到底在哪裡?!

 

身為青埔人,看到知名建商大舉「掃」進青埔的新聞,自然是非常高興!不過在查詢地理位置時充滿著黑人問號!地號4XX到底在那裡啊?!

 

後來再仔細做了下功課,其實是可以透過政府和仲介的情報得知,畢竟這些資訊都是公開的!拿到當地仲介提供給我的資訊以後,立馬騎到現場實際場勘!

 

興富發青埔購買土地位置-興富發3300坪

鏘鏘!興富發購買的青昇段 423、424 地號,正是『實德璞園的家』前方的大面積土地,2 筆土地合計起來總計3121.13 坪建地,真的超級大!

 

興富發青埔購買土地位置-潤隆建設

至於興富發集團內的潤隆建設,購買的青昇段 439、440 地號 2 筆土地,就是布拉格廣場、台灣銀行旁邊的停車場啊!全部都是商業用地~

 

興富發建設的副總表示,之所以會大手筆押寶在青埔,主要是看好未來發展,因此興富發一次買好、買滿,就是為了避免地價很快就上漲上去!

 

原因很簡單!因為這兩塊地距離高鐵步行僅3分鐘,而IKEA的藍色黃字外觀也在宣示著準備開幕,環球百貨、新光影城和水族館等商業設施也預備要營運,大家都要在2020年大放異彩!

 

說真的!興富發集團和潤隆建設購入的土地,若再加上建案成本的話,真的有每坪30多萬的價值。相比青埔的去年房市來看,擁有2字頭的甜蜜點真的是一去不復返!

 

真心推薦想在青埔置產的朋友們,若想買到好價錢,一定要在重大建設開幕以前決定好!不然再等幾年生活機能都起來的話,價格大概離桃園藝文特區不遠囉~

 

(資料來源取自於興富發集團的最新消息:https://www.highwealthgroup.com.tw/news/252

 

*本人紀錄之各式不動產的參觀心得與懶人包,內容與立場皆不代表建設公司或銷售單位!如有任何購屋疑問,請洽銷售現場或建設方,感謝大家的支持,也歡迎大家邀請我參觀各建案!

 

想買預售屋又很怕踩到雷嗎?你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安琪拉首度與房貸專家喬王,共同在Hahow好學校開設【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幫助你看懂買預售屋的眉眉角角、房市業者的伎倆、估算出合理價格,讓你買房不被騙!降低買預售屋的風險,成功買到心目中的好房子💎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預售屋新手攻略

 

看到市面上眼花撩亂的房地產和財商課程,你是否有選擇障礙呢?安琪拉把我自己上過的房地產以及財商課程,以及上課心得通通整理分析出來,供給大家參考!這幾位講師都是真材實料,也是安琪拉本人實際上過,甚至有些有付費上進階課程喔👍

我想參考【安琪拉上過的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

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推薦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