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埔A18高鐵預售屋-禾林Rich Two含精緻室內裝潢

重大公告!安琪拉已正式搬家!麻煩請儘速點至全新官網melovehouse.com

若要說禾林Rich One是全青埔數一數二漂亮的建築物,相信許多青埔人應該也不會否認!建商本身是室內設計出身,建築物就只有一個「美」字可以形容,當然價格上也是區域內數一數二的高。

 

而如今,禾林Rich One已接近完售!因此,建商開始銷售位於後面基地的禾林Rich Two!一樣的設計風格,雖然沒像Rich One面對公七公園,但位置也算蠻不錯的!如果本身是喜歡禾林的建築物與裝潢風格的人,可以親自過去看看~

 

┏━━📌 設計師愛看房資訊━━┓

📣節目收聽管道:https://linkby.tw/angela_designlife

📝加入小資族輕鬆買房臉書社團:http://bit.ly/3sp0P8a

🏠「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http://bit.ly/3beAp2k

🔎房地產財商課程推薦清單懶人包:https://bit.ly/3duJmo8

┗━━━━━━━━━━━━━━━━━━━┛

🌟小額贊助,請我喝杯咖啡:https://pay.firstory.me/user/angeladesignlife

 

想知道更多房地產的相關資訊?加入Line@獲得最新資訊!追蹤不漏接【立刻加入Line@】

現在加入可免費獲得「華倫巴菲特的七步致富公式」與「年度推薦書單懶人包」

加入安琪拉的Line@

 

《更多懶人包整理》

《青埔建案比較篇》

《青埔看房分析篇》

《新手買房必備篇》

 

禾林Rich Two(開賣時間2019年5月)

 

接待中心:桃園市中壢區青埔2街140巷1號對面 

建設公司: 禾林建設

戶數:一層8戶,一棟大約14-15層樓(住宅用地)

格局規劃: 其中兩戶為套房,其他各別為29.97坪(2房)、37.71坪(2+1房)和47坪(3房)

車位:B1為155萬、B2為145萬

開價:一坪/37萬,公設比約略34%

預計成交價:可以比照禾林Rich One的實價登錄
 

【禾林Rich Two的優點】


跟第一代不同的地方在於,Rich Two規劃的格局方正許多、收納櫃的規劃也比較好、公設一樣有規劃住戶專用的餐廳,不想出門也能請人員煮麵、做鬆餅給你吃。

 

 

 【禾林Rich Two的缺點】


缺點是它只賣裝潢屋和毛胚屋,毛胚屋的概念就是真的家徒四壁,只有牆而已!所以廚房和廁所的設備與管線都要自己找人處理,另外廚房都是電磁爐而不是瓦斯爐。

 

從他們的生意角度看來,大概是希望所有買Rich Two預售屋的人,怕過於麻煩而選擇購買標準配備的裝潢屋。當然,如果有自信自己裝潢會比建商便宜的話也沒有問題!但門檻有點高就是了…

 

由於禾林Rich Two還是屬於預售階段,接待小姐會直接帶你去禾林Rich One,參觀實際的公共設施環境。除了游泳池沒有以外,舉凡電影小劇場、健身房、交誼廳、餐廳吧台等你在禾林Rich One看到的都會有!對於喜歡禾林卻錯過Rich One銷售時期的朋友來說,禾林Rich Two是個還蠻不錯的選擇!

 

禾林Rich Two-公設咖啡廳

 

沒有游泳池的禾林Rich Two還非常詩情畫意地在後方(也就是鄰近禾林Rich One的背面),設計了一座很有禪意的水池,中間的露天空間拿來當作茶室使用。這部分的3D情境示意圖,只能到現場請接待小姐秀出資料給你觀看,不過1樓公設的平面配置圖,我這邊可以翻拍提供給大家!

 

個人認為禾林這2個建案最大的特色,莫過於超美的公設和裝潢,回到家就像入住五星級飯店一樣!大廳早餐Bar隨時享用、不用外出找咖啡廳、還有舒適的交誼廳與閱讀空間,真的頗享受的!

 

禾林Rich Two-公設咖啡廳

 

這樣的建案特色,真的是看個人口袋的深度!建商很明確地主打『裝潢和家具全部一次搞定,然後一卡皮箱入住進豪華飯店宅』的市場定位。接待小姐有提到,有些人買來當作週末度假用;也看到不少時髦的年輕住戶在走動,還真有點羨慕他們!

 

在之前寫的【桃園青埔房地產.最便宜的房價怎麼找?實地探訪報你知】文章裡也有提到!禾林Rich One的入住率其實是很高的,特別是半年前才開始交屋就有那麼多戶晚上在亮燈,禾林真的有它自己本身的魅力!禾林Rich 2的地點並沒有比Rich 1面公園的景觀宅來得好,但價位也很難壓低,就看各人的議價功力強不強!希望大家能買到自己喜歡的房子~

 

參考來自樂居「禾林Rich One」實價登錄:https://www.leju.com.tw/page_search_result?oid=L6dc10214513734

 

*本人紀錄之各式不動產的參觀心得與懶人包,內容與立場皆不代表建設公司或銷售單位!如有任何購屋疑問,請洽銷售現場或建設方,感謝大家的支持,也歡迎大家邀請我參觀各建案!

 

想買預售屋又很怕踩到雷嗎?你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安琪拉首度與房貸專家喬王,共同在Hahow好學校開設【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幫助你看懂買預售屋的眉眉角角、房市業者的伎倆、估算出合理價格,讓你買房不被騙!降低買預售屋的風險,成功買到心目中的好房子💎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預售屋新手攻略

 

看到市面上眼花撩亂的房地產和財商課程,你是否有選擇障礙呢?安琪拉把我自己上過的房地產以及財商課程,以及上課心得通通整理分析出來,供給大家參考!這幾位講師都是真材實料,也是安琪拉本人實際上過,甚至有些有付費上進階課程喔👍

我想參考【安琪拉上過的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

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推薦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