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好懂的房地產入門書推薦

重大公告!安琪拉已正式搬家!麻煩請儘速點至全新官網melovehouse.com

在開始看房前,一定要看一些房地產、買屋、看屋教學工具書,讓自己有基本的看房知識。雖然網路上也有不少資訊,但對初學者而言,完全沒概念也看不懂!還不如翻書並依照裡面的架構,循序漸進地學習。除了買書以外也要有「實戰經驗」,也就是邊看書、邊看房!看完後回家再翻書,就會更理解書裡講的概念!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房是去看青埔的日和花園,當時傻傻的根本就不知道怎麼問問題!接待小姐大概看出我們是來壯膽的+建案已售出8成,應該說根本就一看就是傻傻第一次看房的夫妻,好在小姐人很好沒有強迫推銷的意思。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先上網查房地產暢銷書排行榜,接著衝去書店翻一下,然後火速上網買書來看!我在網路上看到一位Youtuber的房地產推薦書單,就一口氣全買!後來發現她也買在青埔,需求跟我一樣,好想認識她喔~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入門第1要點:買的房子一定要能增值!
 
「買房」是理財裡很重要的一個方式。有人說選擇自住的房子,不用管未來會不會「增值」,只要符合自己的需求就好。不過,我們不能忽略的是,房子是我們一生中花費最大的支出,在個人的「財務報表」裡,它也會是我們「資產負債表」中最大的一項「資產」,我們為此所背的「房貸」也會是我們最大的「負債」。
 

既然是最大的「資產」,又是最大的「負債」,我們在置產自住的同時,也應該考量它「增值」的潛力。不僅未來換屋時能節省一些自備款,就算我們終生不換屋,至少未來真有「以房養老」的需求時,它增值的空間還能為我們提供寬裕一點的規畫。

 

所以不管是買屋自住或收租,衡量資產「增值」的潛力,和「每個月現金流」的影響,一樣重要!

 


最簡單好懂的房地產入門書推薦

 

Youtuber推薦的五本書我都有看過,但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兩本「邱愛莉」撰寫的書主要是因為我以「買房自住」為主,加上人生經歷有些相似,都是在台北租屋打拼的小資族,一路認真努力工作賺取更多錢,最後靠著房地產致富,非常有共鳴感!

 

【買一間會增值的房子】 是我看的第一本書,也是我目前最常拿來翻的書,內容非常實在!裡面有許多購屋的技巧與心法,還有簡單易懂的圖表和範例,幾乎是一本房地產入門必備工具書!不愧蟬連排行榜十幾刷了,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買!

 

【小資族大翻身】 是一本講關於怎麼理財存錢買房的書,建立起正確的理財思維和習慣。在購屋買房以前,我認為這是一本非常重要的行前預備書!當你正猶豫要不要存錢買房之前,找到確切的方向與目標。我最喜歡裡面其中一句話:「不要怕買房子,可怕的是很多人沒買房子,錢也不知道花到哪裡去?

 

為了讓有買房夢想的朋友有更多學習的機會!

邱愛莉老師也有出來開課!

 

我是2本書看完後,就去參加她的分享會。因為自己主要看的是預售屋,而老師的課程光在預售屋的研究與探討就超充實,加上家人也有實際上過愛莉老師的課程,因此也就順勢報名,與老公一起認真學習!

 

從她的課程中學習更多房地產的小撇步,舉凡中古屋、新成屋、預售屋等的眉角與細節,都有一一條列出來非常清楚!推薦去聽她的分享會,內容真材實料掛保證!

 

┏━━📌 設計師愛看房資訊━━┓

📣節目收聽管道:https://linkby.tw/angela_designlife

📝加入小資族輕鬆買房臉書社團:http://bit.ly/3sp0P8a

🏠「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http://bit.ly/3beAp2k

🔎房地產財商課程推薦清單懶人包:https://bit.ly/3duJmo8

┗━━━━━━━━━━━━━━━━━━━┛

🌟小額贊助,請我喝杯咖啡:https://pay.firstory.me/user/angeladesignlife

 

想知道更多房地產的相關資訊?加入Line@獲得最新資訊!追蹤不漏接【立刻加入Line@】

現在加入可免費獲得「華倫巴菲特的七步致富公式」與「年度推薦書單懶人包」

加入安琪拉的Line@

 

《更多懶人包整理》

《青埔建案比較篇》

《青埔看房分析篇》

《新手買房必備篇》

 

冰蹦拉也有邀請邱愛莉老師拍影片分成上、下集,趕快點來看一下!!!
 

我好想買房該怎麼開始 FT.邱愛莉老師購屋實戰班 (上集)

 

小資購屋前必看! 談價格眉角大公開 FT.邱愛莉老師購屋實戰班 (下集)

 

做足功課,買房並沒有想像中困難

 
萬事起頭難,當看完第1間房子以後,就很容易去看第2個、第3個、第4個。然後隨著自己的經驗累積越來越豐富,也會發現一路上所有的學習和努力都沒有白費!

當初我也跟其他人一樣,認為買房太難只能乾脆放棄!但後來上過愛莉老師的課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資源可以完成買房的夢想,而且是自己可以負擔的!
 
 
愛莉老師房地產實體分享會
 
 
 
 
 
 

只要用對方法,房地產並沒有您想像中那麼難!


為了讓有買房夢想的朋友有更多學習的機會,邱愛莉老師也有出來開課!

 

如果您對老師如何用20萬滾出6間房,然後再滾到136間房!

如何用9年的時間闖出136間收租屋,從負債4百萬滾出4千萬的過程有興趣的話!

可以直接報名台北的現場講座、親自跟愛莉老師互動交流!

點下圖【YES! 我要立即報名】報名參加分享會!

 

 

在這場分享會中,愛莉老師將會跟您分享:


1.如何不花一毛錢買房,還可以幫自己每月加薪3萬
2.如何創造了10天六房滿租的紀錄,投報率穩穩12-15%! 
3.如何買一間「比市價低的房子」,甚至連房貸專員都覺得不可思議的價錢!


歡迎有興趣學習以上主題的您,千萬別錯過!

 

想買預售屋又很怕踩到雷嗎?你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安琪拉首度與房貸專家喬王,共同在Hahow好學校開設【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幫助你看懂買預售屋的眉眉角角、房市業者的伎倆、估算出合理價格,讓你買房不被騙!降低買預售屋的風險,成功買到心目中的好房子💎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預售屋新手攻略

 

看到市面上眼花撩亂的房地產和財商課程,你是否有選擇障礙呢?安琪拉把我自己上過的房地產以及財商課程,以及上課心得通通整理分析出來,供給大家參考!這幾位講師都是真材實料,也是安琪拉本人實際上過,甚至有些有付費上進階課程喔👍

我想參考【安琪拉上過的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

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推薦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