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景氣循環術-獲利超過20%的不二法門

重大公告!安琪拉已正式搬家!麻煩請儘速點至全新官網melovehouse.com

先聲明一下,我是個完全不懂技術籌碼面操作的人,曾經試圖買書來看,但是資質淺薄看不懂那些複雜公式。即便如此,我仍然能靠著景氣循環術,讓我獲利超過20%以上!其中還有一檔ETF指數讓我獲利高達40%,可謂是穩賺不賠的小資懶人投資法!

 

購買獲利穩定的長期飯票和ETF

 

股市充滿變數,保守型的投資人大都選擇買ETF當定存股,但你知道嗎?其實ETF也可以用來賺價差,只要把握好進場時機,獲利甚至高達20% ?!

 

股神巴菲特也曾建議:「如果投資人平均每週能花六到八小時做投資,那就繼續吧;如果不能,請買ETF。」

 

ETF 投資組合除了可避免個股及個別產業風險,更可鎖定具成長潛力的投資機會,藉由紀律型投資與時間的複利效果,為長期投資人累積財富。若買到便宜還能賺到一波價差,給自己發年終,可說是近年來最流行的懶人投資法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個人的操作方式,我買進不看月份,而是看股價!很簡單,台股就是買0050和0056,或是中華電還是金融股都行!美股則是買道瓊和那斯達克指數,或是Coca-Cola和Disney這類的績優股,以未來一年的進場點為基準點,在相對低點進場,賠了再加碼。
 

想看更多相關文章,歡迎點選:

【設計人愛理財】ETF投資全球.安琪拉的美股投資學習心得 【設計人愛理財】學會投資理財前.先學會讓你人生「斷捨離」 【設計人愛理財】1年存下30萬.我的SMART理財存錢法

 

┏━━📌 設計師愛看房資訊━━┓

📣節目收聽管道:https://linkby.tw/angela_designlife

📝加入小資族輕鬆買房臉書社團:http://bit.ly/3sp0P8a

🏠「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http://bit.ly/3beAp2k

🔎房地產財商課程推薦清單懶人包:https://bit.ly/3duJmo8

┗━━━━━━━━━━━━━━━━━━━┛

🌟小額贊助,請我喝杯咖啡:https://pay.firstory.me/user/angeladesignlife

 

想知道更多房地產的相關資訊?加入Line@獲得最新資訊!追蹤不漏接【立刻加入Line@】

現在加入可免費獲得「華倫巴菲特的七步致富公式」與「年度推薦書單懶人包」

加入安琪拉的Line@

 

《更多懶人包整理》

《青埔建案比較篇》

《青埔看房分析篇》

《新手買房必備篇》

 

嚴守紀律!賺錢要先變得不是人

 

追高殺低是我們的人性,如果克服得了你就不是人類!偏偏股票要賺錢你就是要不正常,還要嚴守金字塔紀律!正常來說,眼看股災害得自己一個月薪資消失不見的時候,嚇都嚇死了哪還敢再加碼!

 

第一次買10張、第二次跌10%加碼20張、第三次再跌10%...老娘不管再加碼30張!唯有這樣子你才算不是人,才能在股票市場上賺到錢。

 

逢低加碼,分批買進績優的長期飯票,進可攻退可守!危機入市要先有觀念才能慢慢克服,懂得用「冷靜沒人性」的心態去操作。

 

 

新手入門.推薦去上實體課

 

其實景氣循環和ETF的懶人投資法,網路搜尋一下都可以找到很多超實用的資訊!但是知易難行啊~超多新手在「如何購買ETF」以及「申請證券戶」這兩大關卡就被卡得死死的!

 

網路上只能隔空告訴你申請的步驟流程,但是你去上實體課的話,除了老師會耐心教到你會為止,還有人會一對一家教幫忙完成開戶下單動作,更重要的是有一大群同學會在群組上分享,告訴你哪個ETF國家指數差不多可以進場下單,然後一起比誰得獲利比較高!同學互相在一起,賺錢的動力無上限!

 

個人推薦可以去上我現在參加的財商實體課程,名稱叫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我就是衝著他們的「景氣循環投資」和「啟動天賦賺錢術」這兩大熱門課程而來的!參加不到幾個月,學費已經先賺回了30%!

 

想先上「景氣循環術」的一對一實體課程,需要先聽過一遍「順流天賦課程」,有興趣的話可以過去聽聽看喔!課程連結>>https://goo.gl/d64oYB

 

想買預售屋又很怕踩到雷嗎?你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安琪拉首度與房貸專家喬王,共同在Hahow好學校開設【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線上課程,幫助你看懂買預售屋的眉眉角角、房市業者的伎倆、估算出合理價格,讓你買房不被騙!降低買預售屋的風險,成功買到心目中的好房子💎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 - 預售屋新手攻略】

報名參加買房避雷術-預售屋新手攻略

 

看到市面上眼花撩亂的房地產和財商課程,你是否有選擇障礙呢?安琪拉把我自己上過的房地產以及財商課程,以及上課心得通通整理分析出來,供給大家參考!這幾位講師都是真材實料,也是安琪拉本人實際上過,甚至有些有付費上進階課程喔👍

我想參考【安琪拉上過的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

房地產財商進階課程推薦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歡迎收聽設計師愛看房音頻節目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